close

今年我非常幸運~~

一是我好姐妹要在今年結婚~~二是我也是要在今年結婚~~

三是我們結婚日是同一天~~這樣也好~~以後可以互相提醒與慶祝!

很開心我們都遇到疼我們的人~~我想不管永遠有多遠~~

我們將會是最最最幸福的人了~~

我的好姐妹一直很鍾愛小熊維尼~~想幫她做小熊維尼的簽名筆~~

但想了半天實在不知該從哪裡下手去找小熊維尼的東西~~

大部分都是布偶居多~~但布偶我已經看到姐妹家堆滿一堆了~~實在不需要在添加~~

也不適合做成簽名筆~~在網路上瀏覽了一段時間~~

終於讓我看到了它~~小熊維尼公仔!~喔耶~~雖然說公仔的價錢~~

真的不便宜~~但為了姐妹~~就那麼一次的婚禮~~也不想太多! 買了吧!

好家在做出來的成品~~讓我滿意級了~~希望我姐妹喜歡摟!

IMAG0236 

IMAG0237  

IMAG0235 

IMAG0238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隻魚狂響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