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結婚了~~聽人家說~~餐廳要先訂!

二話不說~~跑遍了內湖地區~~因為跟外國人結婚~~桌數比較少~~

剛開始比較中意的是內湖家樂福5樓的奇真與易牙居~~以下是我的歸納

就場地而言:

易牙居比較花俏,新娘房也很大,有室外場地可使用~但前提是只有一場婚宴你才可以無限次使用~~如果有其他婚宴就可能要誰搶到就誰先用了

奇真比較典雅,新娘房真的很大,無室外場地,但你一進去就真的覺得很高雅的感覺~

就餐飲而言:

易牙居的評價很兩極~~在網路上找不到內湖的評價~~只找到公館的評價~~有好有壞

奇真的評價就真的很好~~吃過的都說讚!

服務態度:

易牙居:這真的不是我在說~~很差勁~~當你去看餐廳時基本上可以先登記~~登記的保存期限是一個星期~~如果在這一星期有人要下訂~~會先打電話通知以保存的新人~~當初接洽的黃副理是這樣告知的~~結果有一天我想在去了解時~~黃副理跟我說不好意思已經被人訂走了~~除非我改日期~~當下聽到有點不爽~~因為黃副理給的理由是~~當天她不在現場是其他服務人員處理的~~還說服務人員跟她說對方新人一直塞錢給服務人員~~服務人員不好意思不收~~甚麼叫做不好意思不收~~我生氣的點不是在被訂走了~~而是我覺得他們的態度真的很不好! 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~~這樣叫我如何把婚宴教給他們~~如果他的處理態度事先先打電話告知~~我想我就不會那麼生氣~~後來因為這件事情~~我一點都不想選擇易牙居了

奇真:繼易牙居事件發生後~~我跑去隔壁的奇真在了解一下~~與林經理的接洽中~~我覺得林經理講話很實在~是個講話直接的人~~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~~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婚宴人員~~我喜歡講話實際的人~~畢竟第一次辦婚禮~~很多事情不是很了~~而且新人都想要凹東西~~林經理可以給的就會給~~主要是我覺得是態度問題~~你可以感受到你被尊重的那個態度~~不會因為妳桌數少~~而不一樣!

跟媽媽討論過後~~奇真獲勝!好期待當天的菜色喔! 呵呵~~

 

補充一下: 後來有朋友去易牙居吃過~~她說沒甚麼特別的~~聽到時小小高興一下! 因為好家在我沒選易牙居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隻魚狂響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